• 参会须知:


    尊敬的嘉宾:
    您好!欢迎参加《财经》年会 2018:预测与战略。
    现将参会注意事项告知给您,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:


    1、注册签到:会议于11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大饭店(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)举行,现场请尽量提前签到。请出示主办方给您发送的邀请凭证(手机彩信二维码、短信电子票号、邮件电子门票打印版均可)及名片,签到后请佩带好参会胸卡,会议全程将严格审查胸卡进出。


    2、年会日程:有关年会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,请参阅现场发放的会议手册。如有任何变更时,请注意现场公告。


    3、参会用餐:午餐演讲会酒店工作人员将在会场向每位听会者发放套餐盒,请文明用餐。


    4、晚宴出席:(凭单独请柬),晚宴只对持特别请柬的嘉宾开放,敬请见谅。


    5、会场秩序:活动现场请务必将您的手机调节为无声或振动状态,请听从主办者的安排,尊重发言嘉宾,勿随意走动、大声喧哗,以保持文明礼貌,维护会场秩序。


    6、同声传译服务:会议期间将提供中、英文同声传译服务,请您携带有效证件领取同传耳机,并在离场时归还。


    7、会议记录:《财经网》(www.caijing.com.cn)设有专区,对本届论坛进行详尽图文报道。如需任何会议现场记录资料,欢迎随时登陆查阅。


    8、交通提示: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,如您开车前往,请自行安排停车事宜。


  • 谢谢您的合作!

    《财经》年会组委 

    2017年11月  

  • 如何参会:刘女士
    (86)10-85657519
    李女士
    (86)10-85651179
    传真
    (86)10-65885022
  • 赞助合作: 朱先生
    电话:(86)10-85657112
    传真:(86)10-65885022
    E-mail:leizhu@caijing.com.cn
  • 媒体合作: 张女士
    电话:(86)10-85657790
    传真:(86)10-65885022
    E-mail:jingyizhang@caijing.com.cn
如何参会
  • 刘女士
    (86)10-85657519
  • 李女士
    (86)10-85651179
  • 传真
    (86)10-65885022
赞助合作
媒体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