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猫双11开局:1小时超300个品牌成交额超去年全天

10月21日0点,天猫双11预售开场前,“双十一前的焦虑感”和其他19个天猫双11话题一起登上微博热搜。


不凡开局:天猫双11首次延长售卖期,强势助力经济回暖

就在前一天,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“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”,代号为“双节棍”。







天猫双11火爆开局 大牌美妆旗舰店比免税店还便宜

10月21日0点,天猫双11预售开场前,「双十一前的焦虑感」和其他19个天猫双11话题一起登上微博热搜。



天猫双11忙坏了,淘宝直播机构全都动起来了!

“天猫双11忙坏了!”最近,淘宝直播MCN机构构美的负责人这么感叹,他发了一条朋友圈:“最近人手紧缺,时薪3000招聘主播。



11月1日见!华为Mate40在天猫双11加码供货

在天猫双11的第一波开卖当天,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在天猫将加码供货!网友纷纷表示,“稳了稳了,这是目前抢购华为Mate40最靠谱的地方。”






回血之战来了!全国2000个产业带首次集体亮相天猫双11

今年的天猫双11已经启动。相较往年,今年的天猫双11不仅是一场品牌盛宴,也将打响产业带最大力度的“回血之战”。【详情】




重要消息!全国一半在售楼盘 在天猫双11打折

今年天猫双11,3000个楼盘带着80万套特价房来了!其中1套免费送!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、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,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。【详情】




20万台热销车参与天猫双11补贴 最低5折

天猫双11宣布启动对20万台车的补贴,单台补贴最高8万元,120款车型补贴至五折起,最便宜的一款车仅售2.49万元。也就是说,只要两部iPhone 12 Pro Max的钱,就能买到一台新车。 【详情】




第一批在天猫买的iPhone 12已经到手 半数用户选了苹果“蓝”

10月23日,进入天猫双11预售第3天,在天猫下单iPhone12系列预售手机的第一批用户陆续拿到真机。相关统计显示,约有一半用户选择了新配色“蓝色”以及海蓝色。【详情】




发布会结束后500万人涌入天猫围观华为Mate40全球首发预售

10月23日零点,华为同步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、官网首发上线华为Mate40 Pro 、华为Mate40 Pro+及华为Mate40保时捷版的全球预售,所有型号版本、所有颜色均支持预定购买。【详情】